安徽理工大学党费计算器

在职教学岗教职工党费计算

岗位工资
薪级工资
基础绩效
保险其他
医疗保险
固定津贴
活动津贴
个人所得税
党费基数
党费比例
应缴党费 RMB
首页

说  明

   1.党费月交标准=[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基础绩效+各类津贴-所得税-保险其他(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医疗保险]×规定比例;

    2.各类津贴:填写固定津贴和活动津贴之和,根据每人实际情况填写。固定津贴:为固定发放的津贴(双肩挑和教辅岗的坐班津贴等);活动津贴说明:上一年度(教学、科研、辅导员等发放的相对固定的、经常性发放的津贴)津贴总收入/12。

    3.在职教职工党员党费交纳比例为:每月工资收入(税后)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