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科级岗位职责
2021-10-08  

一、组织工作秘书

协助部领导做好以下方面的具体工作:

(一)做好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提醒督促和具体指导工作。

(二)做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制度、学院“两个议事规则”落实情况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

(三)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四)做好党内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

(五)做好组织工作方面的计划总结、文件以及交办的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六)做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内统计和动态分析工作。

(七)做好全校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定期报告和公布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八)做好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党内表彰和关怀帮扶工作。

(九)做好党代会年会的具体筹备工作。

(十)做好组织工作方面的信息收集、上报及新闻报道工作。

(十一)做好党支部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的记录工作。

(十二)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干部工作秘书

协助部领导做好以下方面的具体工作:

(一)做好科级以上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学院内设系(室)主任等业务类干部的选拔聘任,并做好备案工作。

(二)做好干部信息库维护和统计等工作,定期进行干部队伍结构的动态分析。

(三)做好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四)协助做好省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相关工作,以及科以上干部人事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

(五)做好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收集整理、汇总、抽查核实和比对处理等工作。

(六)做好干部因私护照等证件的集中管理工作。

(七)做好领导干部社会组织和企业兼职报批、审批、备案等工作。

(八)做好干部调学培训的相关工作。

(九)做好选调生的相关工作。

(十)做好挂职选派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十一)做好干部工作方面的信息收集、上报及新闻报道工作。

(十二)做好干部工作方面的计划总结、文件以及交办的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十三)做好党委组织部工作计划总结的汇总上报工作。

(十四)做好部门网页建设、管理维护及日常更新工作。

(十五)做好部长办公会、部门工作例会等会议通知、记录等工作。

(十六)做好部门文件和《组工情况通报》等公文的制发工作,负责党委组织部印章的保管和使用工作。

(十七)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校工作秘书

协助部领导做好以下方面的具体工作:

(一)做好全校干部和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校党校各类培训班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做好对分党校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等指导督查工作,负责分党校培训结业考试考核有关工作。

(三)指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做好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四)做好党校教学专题课程、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五)做好上级组织开展的党员干部网络或专题培训的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六)做好党校工作方面的信息收集、上报及新闻报道工作。

(七)做好党校工作方面的计划总结、文件以及交办的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八)做好党建理论研究工作。

(九)协助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十)协助做好接受省委综合考核的各项工作。

(十一)做好部门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保密、消防、安全、职工考勤、资料征订、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等日常工作。

(十二)做好部门工会相关工作。

(十三)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