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学习制度
2012-08-14  
(组织〔2008〕15号)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学习目的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集中学习研讨为基本形式,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武装部门工作人员的头脑,提高部门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部门的自身建设。
二、组织领导
由部长任学习组长。
三、学习计划及学习总结
每学期开学初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学习总结内容包括学习记录、出勤情况及学习成果等。
四、学习时间
集中学习一般每周进行一次,时间不少于一个半小时。
五、学习要求
1.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组织工作实际;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
2.建立中心发言人制度。每周的学习,事前要确定一名同志中心发言,发言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避免使学习流于形式。
3.学习形式要多样化。学习和讨论相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4.由学习秘书负责做好记录。记录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内容、出席人员、缺席人员、主持人、记录人、发言人和发言内容等。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