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布置会议
2012-08-16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我校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工作正式启动。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广泛动员宣传,认真操作,坚持“三上三下”、逐级遴选择优的办法,保证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工作的顺利完成。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在会上对代表推荐人选的条件、名额及其构成、提名推荐程序和办法、工作要求以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布置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