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布置会
2012-08-16  
 
1 月3日 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出席会议。
 
张明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宝顺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四句话”目标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依据,把群众评议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力抓手;要按照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要接受评议,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评议活动的要求;要按照学校《关于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按期完成,确保取得实效。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传达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张宝顺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的通知》、《转发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我校群众评议工作的时间要求、评议内容、评议方法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相关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