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2012-08-16  
 
根据学校《关于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群众评议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我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赵辉带头参加并对本支部和个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曙光主持。
 
赵辉强调开展群众评议工作是对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环节。一年来,我们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一定成绩。同时,对照“四句话”目标、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要求,还存在差距和不足。2012年,本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本次评议为契机,着重在“六个方面”创先争优:一是在履行岗位职责上创先争优,二是在完成中心任务上创先争优,三是在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上创先争优,四是在树立求真务实素质上创先争优,五是在勤政廉政上创先争优,六是在推动改革创新上创先争优,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桂曙光传达了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张宝顺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转发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回顾了本单位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支部参加及组织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履行岗位职责、承诺践诺、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学校党委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机关党委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机关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和《党员创先争优群众评议问卷》。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