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2年工作
2012-08-16  
 
1 月11日 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2012年工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赵辉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组织工作实际,要求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2年组织工作,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赵辉在发言中强调,2012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2012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和组织工作实际,以深化创先争优为抓手,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主线,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为重点,切实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建设,积极稳妥地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以保障党员“四权”为核心,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以提高党建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方向,切实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清廉型的“四型”组织部和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三家”组织部为目标,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