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启动
2012-08-16  
 
为全面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党委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近日,学校印发了《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标志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基层组织建设年是中央的统一部署,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将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通过实施“选配好党支部书记、建立完善好制度、建设管理好阵地、构建好长效机制”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党支部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目标。
 
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按照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健全组织,完善设置;对标整改,晋位升级;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工作方法和步骤要求,目前,各项工作任务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为了确保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学校还专门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做好全校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