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2012年选调生选拔报名开始
2012-08-16  
 
5月3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在合肥召开全省2012年高校选调生选拔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省选调生选拔工作正式启动。5月4日至7日,毕业生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会议省委组织部就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重点对选拔范围和职位设置、选拔条件和选拔程序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2012年网上资格审查操作技术进行相关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代表学校就我校选调生选拔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我校选调生选拔工作一直坚持早宣传早发动,校选调生选拔工作领导组要求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对选调生选拔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做好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同时做好资格初审和材料报送工作。党委组织部实时对网上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条件把握程序做好保障,保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