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到淮南市挂职的干部教师座谈会
2012-08-16  
 
5 月4日 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到淮南市挂职的干部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辉主持。挂职干部和所在单位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明旭首先对挂职的干部教师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树立信心。把挂职当做一次锻炼提高的机会,要切实增强做好挂职锻炼工作的信心,以奋进有为的状态赢得挂职单位认可。希望他们多学多思,勤于锻炼。地方工作和高校工作有很大的不同,要勤于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基层的同志学习,要加强调查研究,在边学边干,学干结合中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希望他们注重实干,发挥作用。要发扬我校求真务实的校园文化精神和苦干实干的作风,注重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主动作为,扎实做几件实事,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他们慎独慎微,淡泊名利。要始终保持一名党员干部的本色,自觉维护高校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了淮南市委组织部有关挂职文件,对这次挂职工作的背景和有关规定和政策作了说明。六位挂职干部和所在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淮南市为支持重点工程建设,4月初,启动实施了“服务项目攻坚,百名干部挂职”工程。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对这项挂职工程给予积极回应和支持,经过自愿报名、所在单位同意、学校推荐、淮南市委研究决定,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静挂任山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化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武成利挂任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体育部副教授邹瑞挂任市体育局局长助理,土木建筑学院讲师周恒良挂任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总工程师,后勤集团节能办公室主任余水挂任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煤矿安全监管科副科长。以上6名同志的挂职任期均为1年。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