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圆满结束
2012-08-1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精神,学校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做好我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推荐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对推荐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推荐,好中选优。推荐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申报和多方面听取有关部门、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校推荐工作领导组推荐和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推荐土木建筑学院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4个基层党组织作为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推荐李寒旭、张勤春、宫能平3名同志作为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目前此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这次表彰的对象是在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推荐的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条件是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努力做到“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是弘扬沈浩精神,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通过推荐表彰对象工作,在全校进一步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