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汇报会
2012-08-14  
 
7 月10日 下午,以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廖文秋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调研员杨庆平、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副主任科员朱银法为成员的安徽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校对我校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进行督导,学校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事龙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吴照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关于学校2012年选调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仔细查看了选调生的学籍档案、组织档案以及各种证明材料。督导组还同13名选调生考察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
 
督导组对我校2012年选调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公平公正,保证质量,材料细致规范、完整准确;成效明显,经过层层选拔的选调生考察对象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令人欣喜的综合素质。
 
省委组织部将根据选调生的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提出拟选调人选名单并公示。之后,综合考虑选调生生源地、个人意愿及各地需求情况等因素,研究制订选调生分配方案。
 
根据督导组工作安排,淮南师范学院的选拔工作汇报会和选调生人选集体谈话会与我校合并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峰也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