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图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来校调研指导
2012-09-13  

 

9月12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春忠在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张日升陪同下来校调研工作。学校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领导颜事龙、叶醒狮、王洪、郭永存、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出席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事龙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着重就学校下一步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金春忠在听取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近些年来安徽理工大学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较好地发挥了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功能,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全新的事业和重大的转折点,学校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建好新校区;要在加强新校区硬件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新校区内涵建设。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为“三个强省”和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春忠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园环境,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煤炭安全高效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弹药工程和爆炸技术实验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