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 党校办党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 喜迎党的十八大”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2-09-18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布置,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经过充分准备,于 9月17日下午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每位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道德、作风、廉洁、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查找细致,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自我批评做到了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实话不讲空话,讲要害不讲枝节,相互批评时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党支部书记桂曙光代表党支部班子针对理论学习、开拓创新和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等几个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扎实的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赵辉强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指出,党支部和党员今后应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党员;二是带头调查研究,努力把握好组织工作的规律性;三是实施研究式工作法,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保持好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愉快生活;五是廉洁自律,做清廉型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桂曙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