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 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2-09-21  
 
按照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校近150个基层党支部相继组织并召开了以“保持党的纯洁性 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广大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
 
从了解和掌握的情况来看,大多数党支部能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对照查思想差距,看信念坚定不坚定;查政治差距,看立场坚定不坚定;查道德差距,看本色保持没保持;查作风差距,看联系群众密切不密切;查廉洁差距,看律己严格不严格;查工作差距,看业绩明显不明显“六查六看”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查、总结,深入剖析了自身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