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调研党务公开工作
2012-09-28  
 
9月27日上午,以省纪委副厅级纪检员、监察员刘永久为组长,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肖纯、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廖文秋、省纪委党风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强永峰、省教育纪工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杨南成、省党务公开办公室刘胜利为成员的省党务公开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党务公开工作。学校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事龙,校纪委书记乔丰强,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和有关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乔丰强主持。
 
颜事龙从实施党务公开的背景、基本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向调研组全面系统地汇报了我校党务公开工作的情况,并强调学校今后将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继续高标准、高水平、严要求地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注重实效性。
 
刘永久首先介绍了国家和安徽省基层党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听取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他对学校的党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作为省党务公开联系点单位之一,在党务公开工作方面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宣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氛围;在公开的内容方面,不仅注重公开的内涵,更注重突出公开的重点内容,不仅注重结果的公开,更注重过程的公开;注重公开载体的多样性,确保了党务公开形式的多样性;注重公开工作的创新,在公开的内容、形式、监督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注重抓好体制机制建设,实施有力的领导,保证了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注重与党内其它重要活动结合起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希望,学校要坚持“先党内、后党外”的公开原则,正确处理好公开和保密的关系,认真开展好党务公开工作;要把握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党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要探索建立党务公开工作评估机制,提高考核工作的实效性;要认真总结党务公开工作的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为省内其它高校提供指导和借鉴。
 
座谈会上,有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还就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做法、感受、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