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电信学院出台学生公寓党小组、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
2012-10-16  

 

10月1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下发学生公寓党小组、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标志着学院在学生公寓设置党小组、党支部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从而也从制度建设方面保障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这次下发的制度,包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党小组设置》、《大学生公寓党小组职责》、《大学生公寓党支部职责》、《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党小组工作制度》等四项制度。这些制度,是对两年来学院学院公寓党小组、党支部工作的系统的总结、提炼和升华,对学生公寓党小组、党支部设置的原则、程序,公寓党小组组长和党支部书记产生的办法,公寓党小组、党支部的职责等内容作了详细明确的规定。同时,文件对公寓党小组、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员宿舍”、“党员床铺”挂牌制度,会议制度,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制度和帮扶制度,作了具体的规定和明确的要求。这些制度是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的重要的指导性文件,对保证和推进公寓党小组和党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长效化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