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来我校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2012-10-18  

 

10月12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副处长廖文秋、副调研员戴晓江及魏克萃、郑亚辉、夏郁三位专家到我校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副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辉,人事处处长马芹永及组织部、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省教育工委组干处来校检查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摄影:吕祥勇)

会上,郭永存代表学校简要汇报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情况。他从体制、制度、标准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副校长郭永存代表学校汇报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进入库房、办公室、阅档室实地检查了档案库房设备及防护设施,查阅了相关账册,并随机抽检了15名在职干部、5名退休人员、5名在职工人档案。

实地查阅结束后,检查组向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指出,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准备,认真完成了档案审核工作任务,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不断完善各项材料。

                     王忠处长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王忠还对学校下一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工人档案,继续完善相关资料;二是要继续发挥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一级单位的优势,确保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审核通过;三是要不断完善现有的干部人事档案信息管理系统,集中力量,攻艰克难,开发出有行之有效的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在全省推广。

             副调研员戴晓江及魏克萃、郑亚辉两位专家查阅我校人事档案

我校档案馆为国家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一级单位,近年来,档案馆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开展工作,多次获省、市的表彰,取得了显著成绩。(人事处 黄守友、岳彩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