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党校第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2-10-22  
 
根据校党校2012年工作要点,校党委党校第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经过认真筹备,10月21日上午顺利开班。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涵盖了2012年5月到2012年10月之间发展的本科非毕业班预备党员和本科新生党员,共有333人,分成17个小组。各学院十分重视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党委副书记负责组织实施,并确定一名辅导员具体负责学员的管理工作。培训内容涉及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的纪律等,并且组织学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忠诚与背叛》。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为主,同时,结合课外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学习时间为2周,集中授课将于10月28日结束。
 
近几年我校预备党员的人数每年呈递增趋势,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定期对学生预备党员进行培训,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章“党组织要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训、教育”规定的重要举措。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对预备党员进行再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充分认识预备期的重要性,深化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