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2-10-25  

 

10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在淮南市挂职的干部座谈会,了解挂职干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交流经验和体会。校长颜事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辉主持。挂职干部和所在单位负责人,人事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颜事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的工作。认为挂职干部进入角色较快,在挂职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各方面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树立了我校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他要求挂职干部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善始善终地做好下一阶段的挂职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他们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强化学习,主动融入。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工作中注意扬长避短,不断体会,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二是希望他们以勤奋敬业的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干事。充分发挥、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主动作为,多干实事,推动挂职单位的工作。 三是希望他们以淡泊名利的心态历练品格,展示形象。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自觉维护高校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淡泊名利,保持党的纯洁性。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纷纷发言,汇报交流了挂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了挂职的收获、体会和感受,还就如何加强学校和淮南市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上半年,为培养锻炼干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先后选派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设计处副处长李静、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武成利、体育部副教授邹瑞、土木建筑学院讲师周恒良、后勤集团节能办公室主任余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秘书王智、地球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刘园园等8位干部教师分别到淮南市直单位和八公山区、经济开发区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