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党校第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圆满结束
2012-10-31  
 
10 月30日 ,校党校第六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为期二周,共有333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接受了教育培训。
 
培训班以三个专题的集中授课为主,同时,结合自学、分组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淑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分别从“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的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全体学员观看了献礼党的十八大的革命史实影片《忠诚与背叛》。
 
10 月30日 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了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学员们认为老师授课能结合实际,内容生动,受教育,影片中的生动事例,让人震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预备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过好预备期,要传承革命遗志,坚定立场和信仰,勤奋学习,紧密联系同学,切实关心同学利益,与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会上,学员们还就培训班的整体安排及办班形式、如何做好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教师的课堂教学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由校党校举办的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6期,累计培训3883名学生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