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2012-11-28  
 
11 月27日 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赵辉指出,修改后的新党章,充分体现了十六大,尤其是十七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的新鲜经验,体现了党的共同理想,也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章》是贯彻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党章》是做好党建工作最根本的法律和政策依据。组工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党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带头宣传党章,尽快让新党章在广大党员中入脑入心;要带头遵守党章,带头贯彻落实党章的各项规定;带头维护党章,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管党员、选干部、育人才,用学习贯彻和实践党章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贡献。
 
会上,大家针对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新《党章》,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新党章的修订完善,为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大家表示,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组工干部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新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努力做好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