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暨分党校工作座谈会
2012-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经验、推动工作,12月27日上午,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侧会议室,学校召开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暨分党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旭总结回顾了2012年学校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及分党校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明年相关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201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之年,是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校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及分党校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遵循“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原则,努力做好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及分党校工作。他强调,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规范学习管理,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要推进良好学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充分发挥中心组的作用,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分党校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建设、充分发挥党校的阵地作用,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分党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工作。
 
王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暨分党校工作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工作、相互学习的机会,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总结提炼,以推进下一步工作;座谈会也摆出了一些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学校将认真研究、全面了解、尽量解决,为今后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好中心组学习和分党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本单位近两年中心组学习在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学习管理、活动、形式和成效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尚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分党校工作介绍了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体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及分党校工作进行了探讨。
 
学校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党校校长,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董坤供稿)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