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2013年安徽省选调生选拔工作启动
2013-03-14  

 

3132013年安徽省选调生选拔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标志着全省选调生选拔工作正式启动。党委组织部秦朗、张岚参加会议,张岚在会上就做好选调生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就2013年安徽省选调生选拔工作作了布置,从七个方面对今年选调生政策的重大调整作了详细阐释,并对2013年安徽省选调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操作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 

我校选调生选拔工作一直坚持早宣传早发动,此前,党委组织部先后将《安徽省2013年选拔选调生公告》、《安徽省2013年选调生报考指南》在学校主页公布。印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通知》,整理了《安徽省2013年选拔选调生工作有关政策变化》并发至各学院,便于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熟悉掌握选调生政策、做好宣传发动和报名组织工作。 

今年安徽省选调生报名工作将于3159:0032024:00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目前,各学院党委正通过召开动员会、电话、短信、QQ、飞信等多种形式,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选调生政策,让全体毕业生了解、知晓选调工作。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接受组织的挑选。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