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党校第七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3-05-20 倪青 

校党委党校第七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经过认真筹备,5月18日(星期六)上午顺利开班。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共有903人,涵盖了2012年11月到2013年4月之间发展的本科非毕业班预备党员,分成3个班级,51个小组。各学院十分重视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党委副书记负责组织实施,有一名辅导员具体负责学员的管理工作。培训内容涉及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十八大报告解读等。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为主,同时,结合课外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学习时间为2周,集中授课将于5月26日结束。

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我校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继续教育和考察的重要环节。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对预备党员进行再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充分认识预备期的重要性,引导学生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先锋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