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安徽省2013年选调生工作督查汇报会
2013-06-19   党委组织部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学校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定昌、秦朗等参加会议。

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夏军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2人在听取王洪副书记关于学校2013年选调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仔细查看了18名选调生考察人选的学籍档案、组织档案以及各种证明材料,重点对他们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准确、规范、完整等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我校2013年选调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公平公正,保证质量;各类档案材料规范、完整、准确。经过层层选拔的选调生考察对象具有令人欣喜的综合素质。

根据督查工作安排,淮南师范学院选调生选拔工作汇报会和我校合并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峰等也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