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纪委书记周峰为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5  
    6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峰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为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周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扣“一个主题”,抓住“两个关键”,把握“三个要求”,开展好“六个一”活动。他强调,“三严三实”应结合四个方面来理解和践行:一是要结合社会存在的现象来深刻理解“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意义和内涵;二是要结合我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不严不实”现象,分析产生的根源、存在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要结合个人自身修养,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四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做到切实转变作风,促进班子团结,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后,周峰还就下一步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严”和“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多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找准问题,边学边做,边查边改;三是要多深入基层,听取一线呼声,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保卫处、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和座谈,并分别就本单位“三严三实”的学习贯彻情况和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