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副校长王其东指导后勤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15  

6月11日下午,副校长王其东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为后勤集团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指导后勤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出席报告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报告会。

 

王其东在党课报告中对“三严三实”提出的历史背景、为什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进行了深入阐述。王其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工作,认真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查摆和整顿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集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严肃集团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建章立制,强化执行落实,固化工作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长效化。

    廖学东汇报了后勤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王其东对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