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材料学院、医学院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5  
    6月11日上午和下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材料学院、医学院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两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事龙结合两学院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端正党风政风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教育实践成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题中之义,更是推动两学院发展的客观需要。领导干部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抓作风建设;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两学院自身发展特点,开展工作,谋划发展,找出问题所在,认真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要落实长效机制,以从严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推动两学院稳步快速发展。 

    颜事龙对两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