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分析查摆问题专题会议
2015-06-15 王军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1406室召开“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分析查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主持。

    此次会议是“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分析查摆问题,研究下一步整改方向,将学习沈浩精神活动推向深入。会上,按照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查摆问题环节“六对照六查看”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充分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每名党员干部都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从加强党性锻炼、服从服务大局;贯彻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群众;落实改革任务、推动工作创新;践行“五字”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境界修养、自觉甘为人梯;恪守公道正派、严格遵规守纪六个方面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摆本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梳理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讨论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力求在解决“不严不实”、师生反映集中、影响组织工作效能的突出问题上取得实效。

    通过对照检查,校组工干部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服从服务大局意识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工作创新,自觉奉献,廉洁自律。但对照“沈浩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服务基层和服务师生能力不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践行沈浩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组织工作开展,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