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对基层党建有关工作检查顺利结束
2015-06-29 王军 
    为做好迎接省委组织部对学校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实施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按照校党委要求,6月23日至25日,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副部长王永祥、李静分别带队,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孙炳英、赛序新、胡光厚、梁修清以及组织部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督查工作组,通过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随机询问等方式,分别对16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工作进行检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检查要求,分别从《细则》实施情况,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工作和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贯彻实施《细则》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中,各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几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探索出了一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但同时,督查工作组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和问题,如入党材料不规范、程序不严格、书写不正确现象还普遍存在,档案资料归档制度没有建立或贯彻落实不及时还有待改善等等。督查工作组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为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