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2015年选调生体检考察工作结束
2015-07-02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安徽省2015年选调生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统一组织选调生入围人选进行了体检,并组成5个考察组对7名入围人选进行了组织考察。6月26日,我校选调生体检和考察工作顺利结束。

    选调生选拔工作开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公平公正,保证质量,材料细致规范、完整准确。学校共有149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了选调生选拔,24人进入面试,7人进入体检和考察。经过层层选拔的选调生考察对象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令人欣喜的综合素质。

   近期,省委组织部将根据学校选调生录用人选建议,综合考虑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等,择优提出拟选调人选名单并公示。之后,依据职位次序和志愿顺序,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接收单位。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