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评选揭晓
2015-07-02  
    6月30日,校党委印发《关于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评选表彰的决定》,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选送的《学生公寓党小组、党支部建设》等12个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奖励。

    一年多来,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找准问题、寻求对策、突出特色、便于推广、形成长效机制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组织实施,涌现出一批典型案例,取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共收到17个基层党组织申报的25个特色项目,经过自荐、领导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学生公寓党小组、党支部建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实施大学生发展党员公开答辩制实践与探索》(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获得一等奖,《建设党员示范科技创新团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打造“五型”基层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三自+三创+三型”实践育人服务模式探索与实践》(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大学生党员质量考评机制建设初探》(测绘学院党委)获得二等奖,《培育良才 铸牢军魂——加强国防生党支部建设的实践经验》(医学院党委)、《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以考评促党建,用管理树品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四同”管理模式,促进聘用人员与集团共发展》(后勤集团党委)、《暖阳爱老团》(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六个一”实践活动经验总结》(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获得三等奖。

    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