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5-07-16 王军 
    根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六个一”活动安排,7月9日下午,学校在六角楼报告厅组织开展观看一次正反典型事例教育片活动。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周峰出席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正风肃纪》。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

    专题片集中展示了自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和国家在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专题片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典型案例介绍,既有详实的数据分析又有违法犯罪人员一步步走上迷途的现身说法,内容丰富,案例鲜明,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受到一次灵魂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教育警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充分表明无论是高压线还是低压线,都是不可触碰的底线,要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该专题片共分四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民风淳》,其他三集要求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自学完成。

    全体处级干部观看了专题片。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