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应邀作“三严三实”学习辅导报告
2015-07-16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六个一”活动安排,7月1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应邀来校,作了题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三严三实”学习辅导报告。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


学习辅导报告会现场

高开华作学习辅导报告 

颜事龙主持报告会(摄影:张雷)

高开华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从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中国道路、忠诚于立德树人、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干部标准、忠诚于工作职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他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己长期的理论研究和思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读书笔记,列举分析大量中外案例,得出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心得体会。报告对学校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聆听了报告后,大家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思想内涵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与把握,教育引导我校领导干部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领导、好老师,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而不懈努力。

    校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及2015年新任科级干部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