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就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有关事项作出部署
2015-09-08 王军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近日,根据校党委要求,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有关事项的通知》,就做好 “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有关事项作出部署。

    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重点内容除了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确定的研讨内容外,还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围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开展研讨;二是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三是要围绕“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开展研讨。把“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锤炼“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科学快速发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强化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把问题查清楚,摆具体。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重点整治。学校将随机抽查若干单位,派员列席“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对组织不力、走过场的要严肃追责,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学校将结合“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开展情况组织一次全校性的学习研讨交流会。同时,要充分利用地方和兄弟院校来访交流及出差机会就“三严三实”开展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提炼出来为我所用,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