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5-09-19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不严不实”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充分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党委、行政及其校领导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统战部副部长陈忠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如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踊跃发言,在新校区和家属区建设、学风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机关工作效能和作风建设、实验仪器设备计划申报和使用、东苑西区及北区校园环境整治、后勤服务和保障、学生助学金评定标准、学生评教、体育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洪指出,大家都能从学校大局出发,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记录、梳理、分类、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报学校研究后,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和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参加会议的有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级副主委以上人员,无党派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代表,党代会代表以及教师代表。

    据悉,学校为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三个专项行动方案,将陆续召开各方面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