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学生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5-09-19  
    为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实专项行动方案要求,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西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副校长叶醒狮主持会议。来自14个学院的38名博士、硕士、本科生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伊始,叶醒狮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专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及要求,并亲切鼓励同学们抛开顾虑,畅所欲言。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加强学生党员干部选拔、培养、党支部建设,教务管理、教学测评体系完善、班主任职能发挥,学生科研设施条件、创新创业服务,图书馆、自修室合理化使用,校医院、公寓、食堂、浴室服务能力提升,校园安全环境整治等方面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

    叶醒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热情耐心地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交流和解答。他表示,座谈会中同学们从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育人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和见解,对学校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作用。同学们既从自身学习成才的主观需求出发,又能结合学校改革发展、新老校区承转的客观实际,提出意见、思考问题,这种真诚的态度和理性的认识体现出了我校学子较高的素质。他指出,各部门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排查整改,分类予以解决、改善、说明。学校党委也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认真开展专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为学校深化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提供动力保证。

    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并相应回答了同学的提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