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行政口负责人意见座谈会
2015-10-14  
    9月22日下午,校长郭永存主持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行政口负责人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叶醒狮、王其东、孟祥瑞出席会议。

    郭永存在会议开始讲话时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会,目的是请大家帮助学校及领导个人查找 “不严不实”问题,希望同志们从学校事业发展高度,畅所欲言,知无不言。为了能让同志们更真实地表达意见和建议,大家也可以以匿名方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行政口负责人意见表》。他说,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整改。郭永存强调,只要我们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找和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就一定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提出了51项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如,教师的积极性调动、教学质量的提高、科研实验平台建设、青年教师的引进和拔尖人才的培养、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质量、校办产业的管理和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信息化的投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职责的履行和细化以及政策制度的改废立等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