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5-11-04 王军 
    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是学校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中旬至10月底,学校17个基层党委(党总支)陆续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基层委员会,本届任期为3年。

    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常委会对基层党的委员会的组成原则及委员应具备的条件、委员会产生办法、时间安排和任期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步骤等进行了讨论研究,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党员、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周峰等分别出席所联系单位的党员大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形势和国家及安徽省有关政策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好未来发展的蓝图;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三是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规定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操作规范。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谋划研究确定新一届委员会工作任务。在委员候选人的民主推荐、酝酿提名、大会选举等环节,充分尊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党员民主权利的落实,确保了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我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优化了班子结构,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为完美收官“十二五”、科学谋划“十三五”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