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推荐会
2015-11-10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行政楼十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评选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

 
会场


颜事龙主持会议

颜事龙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活动,是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向深入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鼓舞斗志,积极展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风采,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制度建设,及时更新学习理念,创新学习载体,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呈现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对照评选标准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汇报。

    经过票决,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单位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

    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