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7 王军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1406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委组织部要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努力方向;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组织工作,为“十三五”时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织部门要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围绕“公、实、活、诚、严”五字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人才高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积极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真抓实干作风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会上,王永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还结合考核指标体系就党支部开展三级联述联评联考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