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08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日,校党委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安徽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通知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进行。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紧扣“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通知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召开时间、主要议程、程序步骤、工作要求,特别是要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开展批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细化责任分工。

    通知要求,一要弘扬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要坦诚相见。二要坚持立说立行,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将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与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四风”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加强组织指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和会后整改。分管(联系)校领导和党委组织部要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

    根据校党委安排,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于12月25日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12月底前完成。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