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举办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专题业务培训班
2015-12-11  

12月9日至10日,学校在行政十四楼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专题业务培训班,全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副部长王永祥、李静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省教育工委组干处主任科员梅梅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梅梅作专题报告


深入学院查看党员信息库建设情况


查看干部档案专项审核进展情况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形式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梅梅围绕《2015党内统计培训专题:如何做好党员统计报表的填报》作了详细阐释,对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内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并通过实例现场演示具体的操作过程,为参训学员释疑解惑,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对于促进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尽快掌握有关操作规程、及时维护党员信息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会后,梅梅在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材料、地环、测绘以及校档案馆等单位,实地查看党员信息库建设和维护以及处级干部档案专项审核进展情况。

    娄志勇围绕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主要精神,阐释了学校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新规定新要求的具体举措和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

    培训班还围绕《关于干部工作的有关问题》、《关于正确理解和把握组织工作的几个突出问题》、《新版操作与实务培训》和《基础版操作与实务培训》等专题进行了培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

    培训中,学员们非常珍视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克服困难,排除干扰,认真学习,大家围绕2015年党内统计有关工作中的重点任务、新版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及转接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于提高自己的业务和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