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会议
2016-01-13  
    1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党委组织部召开了2016年全校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学校2016年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判断干部是否忠诚老实的试金石,是检验干部是否清正廉洁的检测仪,是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过滤网,是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的防火墙。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娄志勇传达了党委书记颜事龙就开好此次会议提出的有关要求,并就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作了动员。娄志勇分析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列举了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的危害性,要求全校处级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充分认识报告个人事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不能有麻痹思想。娄志勇结合2016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中的具体内容,作了具体而详细的说明。娄志勇要求参会人员将有关文件精神和填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处级干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研读表格内容,力求完整、准确、详实地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主持。王永祥传达了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处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具体布置了我校处级干部2016年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学校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