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2016-01-13  
    1月6日下午,学校在14楼小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学校扶贫工作经验,研讨2016年扶贫工作方案。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叶醒狮出席会议。

    会上,郭永存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扶贫工作与学校特点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具有安徽理工大学自身特色的扶贫工作模式。郭永存指出,我校对口扶贫单位是阜阳市临泉县,“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点是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学校专门制定了关于定点帮扶制度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帮扶任务和工作要求,参会各部门、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在2015年扶贫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制定2016年扶贫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合理安排进度,按期实施扶贫工作。郭永存要求,要结合学科智力资源优势,继续挖掘学校内部各部门、学院的扶贫工作潜力,不断拓展扶贫方向和工作范围,进一步增强扶贫意识,深化扶贫工作。

    叶醒狮传达了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总结上一年扶贫工作经验,积极谋划新一年扶贫工作计划,把扶贫工作和部门工作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叶醒狮强调,扶贫不仅是送温暖、给补助,更应想办法送智力、教技术,把扶贫的“输血”和“造血”功能结合起来,尽快使扶贫对象真正脱贫。

    校“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娄志勇通报了我校2015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各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2016年扶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初步形成了2016年扶贫工作方案。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处、校工会、科技产业处、土木建筑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