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2016年“两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6-01-13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校第六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和校七届三次教代会将于2016年3月25日-26日召开。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正式启动“两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王洪就学校成立“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及领导组下设8个工作组人员构成及主要任务分工作了说明,就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筹备工作组的牵头和配合单位相互支持配合,各组之间加强沟通协商,并制定出具体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会议文件起草、修改、制发以及各项会务的组织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出色完成筹备工作任务,为“两代会”的召开打好坚实基础。

    “两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