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2016-04-18 张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12日,省委第十九考核组一行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综合考核。以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刘振新为组长,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为副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到校指导。

上午,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进行述职测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存主持,校领导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学院(部)党政正职,在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以上主委,第七届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振新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指出,开展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是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的现实需要,是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价机制的创新实践,是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二要坚持精准考核,真正把省委对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实事求是进行总结,客观公平做好评价,突出综合考核重点;三要注重成果运用,更加有效地激励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5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师生员工集体智慧,扎实推进依法治校,着力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学校发展的新跨越。在事业发展方面,依法治校取得积极进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持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日渐增强;文化传承创新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在党建工作方面,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人才、统战、群团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得到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落实。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建设行业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按照省委考核组要求,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学校纪委和校级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省委考核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下午,对照党建和事业发展指标体系,省委考核组认真查阅了考核工作项目清单与支撑资料。实地考查了能源与安全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岩矿实验室和校本部学生食堂等。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