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6-04-22 王军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在图北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存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校领导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郭永存首先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王学军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郭永存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工作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把握科学方法,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紧紧扭住工作重点,夯实“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郭永存强调,一是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要通过各种会议尽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重要指示以及省委“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来,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制定方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尽快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落实2016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要策划开通“两学一做”专题网站,通过校园网、校报、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及时推送有关信息,引导党员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自主学习、交流互动,不断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王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下一步要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各单位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全校机关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