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启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2016-07-03  
    近日,学校党委印发《关于评选安徽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启动评选表彰工作,6月24日前结束。

    通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决定于今年“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自荐申报、群众推荐、组织推荐,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评选细则,开展好评选表彰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向学校申报和推荐。

    通知强调,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选树典型、评选表彰典型,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二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坚持评选标准,不搞照顾或“轮流”,严格按程序办事。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评选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经得起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评判和检验。三要规范材料,按时上报。事迹材料要客观真实,突出工作实绩,体现典型性和先进性。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